无道德则无人能敌!

末日来了除了吃饱还能干啥?7

雷安 
abo 架空 末日


“额。。。”安迷修挣脱他的手,拿了新的一块方便面和鸡蛋继续手上的事情,该煮面煮面,该吃面吃,什么话也没说。


把一份捞起来后放入下一个面饼,在面快要煮好的时候,把他卷一卷到一团,再往上面打一个鸡蛋撒上些许椒盐,凝固后就捞起放入金属餐盒,再另注热水兑汤包。

把两份热气腾腾的晚餐放到桌上,尝了一口,滚烫的汤汁被勺子舀起渐渐变得温热,入口后整个胃都温热起来后安迷修这才开口“啊,好香啊。”然后看看憋的难受很急躁的雷狮。“你不吃?”

雷狮看着他,“安迷修我是认真的,你不要当作听不见,要是你不想跟我走到话我也不会回头来了,我们就要就此别过了,你将要你的alpha,我!”

“我知道,但是饭还是要吃的吧?”安迷修并没有因为他这番话被带动情绪,从他的眼里甚至看不出一丝波澜。

“况且你也饿了吧,勇士?”安迷修把餐盒往他面前推了推。

犹豫了一秒,雷狮坐下来吃了。吃的很快,但是也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把面和蛋吃干净了,留下一碗浮满辣油的汤。

“哈哈,你嘴唇怎么那么红!”安迷修收拾完餐盒过来用鼻子蹭了蹭雷狮的鼻子,“过来帮我收拾东西吧。”

不得不说,安迷修去做心理辅导肯定赚大钱。

雷狮已经没有那种狂躁的焦急感了,被温暖过后的胃让整个人都感到满足,然后便帮安迷修收起东西来。

于是那天晚上收了东西后就走了,一走便走了一个通宵……








“中午吃什么?”旁边雷狮站起身来揉了揉安迷修的头,打断了正在发呆的他。


“还是我来吧。”安迷修掀开身上的毯子,慢慢走到厨房去。刚刚怎么就想到那些了呢,都过去多久了,煮饭时安迷修想。


雷狮还是过来打下手,帮他准备炉灶和碗筷,然后就出厨房等待了。


端出来的是两碗酸辣粉,红彤彤的汤粉上铺着酸豆角,雷狮稍微皱了皱眉。

“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就做了酸辣粉,你吃不了我给你焯一下粉再煮碗清汤吧。”


“没事,我能吃。雷狮把那碗粉拉到自己面前。


雷狮边慢慢吃边看安迷修吃,他看上去很满足,和第一次去安迷修家时请他吃鸡蛋灌饼时的傻小子模样一样,还是那个容易满足的模样,吃到好吃的时候眼睛眯得弯弯的,吃东西时都在笑。

安迷修没一会就吃完了,他似乎很开胃,连汤都喝得一口不剩,然后盯着雷狮吃粉的样子。

酸辣粉对雷狮来说太辣了,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吃,吃了一会都觉得舌头被辣得受不了,整个嘴唇都微微凸起,麻麻的感觉。

安迷修眨都不眨的盯着他,雷狮看出些什么“你还要吗?”安迷修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就把剩下的大半碗都给他了。

安迷修还是吃得渣都不剩,还说“不好意思啊,等会给你做个包子补偿你。”然后把最后的酸辣汤汁喝了下去。

安迷修很快就去发了块面团,然后躺回软沙发上,盖着被子没一会就睡着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很累。

过了大约两小时他突然惊醒,冲到厕所里就是一顿吐,把雷狮吓一跳,也让他发现了不对劲。平时的安迷修口味没有那么重,饭量也没有那么大,也没什么午睡习惯,再加上他现在吐得那么难受…雷狮把吐完的安迷修放回沙发上就去药箱里找药去了,顺便找了找上次那堆医药品里面的验孕棒。

给安迷修吃下胃药后,把验孕棒放在他手里让他好一点后就验一下。

安迷修从厕所走出来时就很紧张的样子,走到雷狮跟前“雷狮。”雷狮转过头来,他拿起验孕棒来给雷狮看。

中标了。







‌写的时候真的好饿啊为什么我要写吃的还是一半深夜写的一半中午写的。。。越写越想吃。

‌后面就能看到心心念念的皇姐了





评论
热度(13)

© 作者只会写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