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道德则无人能敌!

我喜欢一切耀眼的东西——比如你④



雷安

乍一看是总裁其实不是?雷×看起来是交警其实是刑警哒人民警察安

‌大家好我来挖坟了

‌突然发现自己写烂尾有点不好意思嘿嘿

 
 

“唔?”刚从浴室淋浴完出来的安迷修从冰箱拿出牛奶来喝,然后就看到了手机上一连串六条的短信,连着六条都是乱码,类似于“xjshjheeudhbsijkandsgxhjkd”这样的,发信人是,金。

 
 

安迷修回了一条“怎么了?”过了几十秒没回应,他拨打金的电话,“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电话里的机械女声令他的神经逐渐紧张起来,额头冒出的汗顺着脸颊带着洗完澡后头发滴下的水落在锁骨位置的白T恤上。他挂掉电话,正准备打格瑞的电话时,格瑞打过来了。

 
 

“格瑞,金他怎么样,跟你在一起吗?”没等格瑞开口,安迷修就急忙的先说了。“我是金!格瑞他被人绑走了!!!”电话那头传来金焦急又沙哑的声音让安迷修一惊“安哥!我在迷宫区罗德烈第七人民医院的露天停车场里面!我们的车已经被抢走了!格瑞被带走了!他帮我逃出来烈斩被收掉了还给打了麻药……”

 
 

“好,我知道了金,你先保护好自己,我马上到。”他边说边穿上了外套带上了两只蓝牙耳机连接局里的电话“喂?我是安迷修,紧急任务,格瑞被绑架了,地址在迷宫区罗德烈第七人民医院露天停车场,金逃出了在那里接应,赶紧安排一个小队到现场侦查,还有把迷宫区的道路监控全部调出来,发现可以车辆立即追踪!”

 
 

“yes,sir!”

 
 

安迷修带上头盔,骑在他的摩托上,用两百迈的速度在公路上飞驰,摩托尾部发出不同于那天羚角号的轰隆而是巨大的嘶鸣声,像马的叫声一样,划过凹凸市凌晨的寂静。

 
 

黑色头盔下,有蓝黄色两道光在一闪一闪的若隐若现,是他蓝牙耳机的光亮,看起来十分花哨,像个片状耳环。但这其实是他的武器,在必要时会变成他最熟练的冷兵器——两把剑。

 
 

烈斩也和这个耳机一样,是个多功能武器,正常来说跟个普通硬盘没什么区别,格瑞作为技术人员随身带着大容量的硬盘也不奇怪,必要时会变成一把刀,但是已经被敌人收走了。根据金的话来看。

 
 

“安哥!”金用他嘶哑的声音喊,眼睛布满了红血丝,额头上还有干了的血痕,额头前的金发被血凝成一团,“在他们走之前我看到他们遮住的车牌号开头是外地的,第一个数字是6然后我就看不到了,他们应该是往森林区去了!”

 
 

安迷修从后座里面拿了瓶矿泉水递给他“金你先调整一下情绪,我们的人很快到,道路监控已经在找了。”

 
 

三辆黑色的车到了,上面坐着好多个佩戴装备完整的刑警。

 
 

“安队。”双方点头示意“目击到是外地车,车牌号首位数字是6,驶往森林区方向,赶快查,还有,有没有带医护人员过来,检查一下金的身体状况处理一下伤口。”安迷修说到。

 
 

“yes,sir!”车上的技术人员手上打键盘的啪嗒声更响更快了,30秒,安迷修在协助医护人员中,突然一个叫声“找到了!在森林区的第三山西侧!”

 
 

“确定吗!?”安迷修把金往担架上放好,听到后神情透露出一丝喜悦。

 
 

“确定!在山另一头公路没有出来过任何车辆,是停留在那片区域了!”

 
 

“小队全体成员注意,现在出发!”安迷修跨上他的摩托,从头顶把头盔往下扣。




 
 

‌我突然良心发现想好好写完了

这次信息量还蛮多的唉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喜欢记得评论哦!我以后努力写完



 
 

(虽然把格瑞写惨了,但)

 
 

祝嗝儿瑞美人儿12.14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0)

© 作者只会写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