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道德则无人能敌!

我喜欢一切耀眼的东西——比如你⑤

雷安

乍一看是总裁其实不是?雷×看起来是交警其实是刑警哒人民警察安

 
 

‌设定愈加玄幻,信息量也逐渐变大所以可能以后要修改以前的了(可能而已,我这样的喵喵还是要看命运的安排的)

‌设定非现代而是架空,作者本者文笔不好且各方面知识都不多难免出错

‌有一丢丢的瑞金

 
 

“滴,滴,滴,滴……”心电电子提示音在寂静的ICU里面回荡着,除此之外就只有沉睡的人平稳的呼吸声了。

 
 

走廊里突然穿了一阵响声“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叩叩”“可以进来吗?”一个红裙白大褂脚踩高跟拖孩的黑发女子走到ICU病房门前。

 
 

“请进……凯莉!你终于来了!格瑞他,”“行了行了别大惊小怪的,本小姐救回来的人本小姐能不清楚吗?”

 
 

凯莉翻着白眼拎起一个小篮子放到金面前,“喏,送你们的,这天气水果估计放几天就坏了,他吃不了你就吃了吧。告诉他是本小姐送的就行”看了眼躺在床上表情很安详的格瑞。

 
 

“谢谢凯莉!”金露出一个招牌的微笑。

 
 

“哼,不用谢,举手之劳,看到篮子不错。”说着就从篮里拿了一个小吉子,用新做的红色渐变美甲扣着吉子皮。

 
 

她观察着金的黑眼圈,已经比老煤家的猫都要厉害了,脸色苍白消瘦,气色还没有躺在床上那位好,好像他才是ICU里被监护的人。

 
 

“唉,金,不是我说,你们才刚结婚多久啊,现在的你就已经已经像个守寡的小怨妇一样了,我不是都说了格瑞会没事嘛。”忍不住还是说了这种安慰人的话。

 
 

“我,我知道的凯莉,我太弱了,没能保护好他,”伴随着哭腔,金鼻子有点抽抽的吸了一下

“格瑞他一定会没事的!我要变强,要能保护他……”

 
 

“唉。”凯莉摇摇头,苦了这对新人夫夫啊。

 
 

凯莉放了两瓣吉子入口中“你们安队了,听说在隔壁?”

 
 

“不是的凯莉,安哥转去普通了,病房楼下。”

 
 

“好的谢啦,掰掰。”凯莉踩着她的拖孩披着白大褂风风火火的走出去了。

 
 

大老远就听到了争吵声,来到门口更吵了。

 
 

安队不愧是安队啊,连病房都热闹非凡。

 
 

凯莉站在门口看着,实在不想进去。

 
 

“别以为你住院了就可以不认账,你始终是跟谁上过床的关系!你逃不掉的!”

“谁要和你扯上关系啊!我还没问你是怎么回事你对我做过什么呢!?现在倒来纠缠我负责?!这应该是我说的!渣男雷狮!”

 
 

哦,看来那边的陌生男人叫雷狮啊。感觉很劲爆的样子,那我还是不过去打扰了。

 
 

只见那个名叫雷狮的男人手中握着反光的长条状尖锐的东西。是刀!

 
 

本来凯莉还担心出现什么危险事故的,只见雷狮手里拿着个削的不怎么好看点苹果往安迷修嘴里塞,同时还说着幼稚又狠毒的话“给我吃!多吃点快好了我找你好好算账。”

 
 

啊,好,我知道了,我不应该在这里的。凯莉转身就要离开。

 
 

“凯莉!”被看见了。既然这样,那还是打个招呼吧。“哟,安队!一大早上在这病房里调情呢?”

 
 

安迷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嗖”的一下变得通红。

 
 

“没,没有,我不是,凯莉小姐你别瞎说啊!”旁边的雷狮就这样盯着他,然后二人对上了眼神。

 
 

“咳咳!我介绍一下,凯莉这位是雷狮,雷狮这是凯莉。”

 
 

“雷狮,幸会。”

“凯莉。”两人象征友好地握了手。

 
 

“格瑞怎么样了?”安迷修终于开口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还在昏迷中,估计还要两三天才能醒。那种麻醉要是晚点救是得休克的,捞回条命就万幸了。而且在麻醉前,格瑞好像被人恶意打过别的物质。他的手臂留下了两个针口,加上在现场发现的铁锁扣,那种是用来压制严重的精神病人发狂的,我怀疑他们拿格瑞来做过试验。”

 
 

“这样啊,格瑞体内有我们队每年都打的特性解毒,所以绑走的人产生抗体没发生效果且不好控制然后再选择灭口这样也说通了很多,那现在化验有什么进展吗?”

 
 

“你说的是那个变异人?”凯莉挑挑眉。

 
 

“对,他的血,可能和格瑞打的药物是同种。”

 
 

“那个就算了吧,本小姐还是第一次见那么恶的尸体,浑身肿瘤一样的腱子肉奇丑无比就算了,死了之后还一滴血都没有,全是奇怪的尸液,颜色和洁厕灵兑砒霜似的,里面成分奇奇怪怪的,一点药性都没有了。”

 
 

“线索断了,那还要去找,辛苦你了凯莉。”

 
 

“没事,你别太紧张了,总部刚又派了一个特别小组在全国范围内监视雷蛰的行踪,总不缺你这一个的。雷狮对吧,好好照顾他,起码再在这住一天,别让他提前出院了。”

 
 

两人目送凯莉离开……

 
 

“刚才他说雷蛰?是那个雷王的大少爷?”

 
 

“对啊。你哥。”

 
 

“你知道?你接近我是故意的?为了接近他?安迷修没想到你藏挺好,对雷蛰只字不提的。”雷狮用很复杂且奇怪且看不懂的眼神看着他的眼。

 
 

“……”好吧我有这个动机,安迷修承认道“我有这个动静,但你是个意外,而且你不是根本不和你大哥接触?”

 
 

“哼,反正你现在也逃不掉,别想穿起裤子不认人。”

 
 

“恶党我还没跟你算账呢!”安迷修一个枕头扔过去,雷狮不敢大力还击于是挠他痒痒,啧啧看起来真的和小情侣似的。

 
 

——

(昨天凌晨)

 
 

刚把摩托停稳,远处应该就是目标了,整个后山唯一的两座仓库。

 
 

安迷修拔下两个耳机,耳机在手中变形化为两把太刀一样的武器,一冷一热。重量和耳机也没两样。

 
 

小队的车还没到,安迷修一步一步靠近仓库,注意着脚下会不会布设着陷阱……




 
 

‌我又回来啦

‌雷蛰:我怎么连场都没有出过就给那小子牵了线?

‌莉莉:所以我是被安排来勘察情感进度的?我的呢?!

‌我:下次给莉莉安排!

 

评论
热度(14)

© 作者只会写纯爱 | Powered by LOFTER